小段子×2

发在微博超话里的小段子,搬一下混更。


小段子1

王杰希为某代言染了奶奶灰。 
叶修接他下班,一看就忍不住乐了,荒腔走板地唱起来:奶奶,你听我说~ 
王杰希不港话,回家洗了一次性染发膏,吃完饭把他铺盖扔到沙发上,冷冷一笑。 
叶修大大委屈,睡不惯又被老魏召唤,爬起来开荣耀刷野图,一夜下来中草堂损失惨重。 
于是第二天他转移回卧室王杰希也没吭声。夜里做运动,刚入了港,正得趣,叶修脸埋在他耳边,唇舌蹭着耳际肩颈,喘得愈急,忽然听得一句: 
“嗯啊,爷爷——” 
…… 
叶修大大:我还是自己diy吧。 
 
小段子2
叶修眉峰有颗痣,颜色深面积却小,平时看不大出,集训时全队被总局发配去拍宣传片,化妆师顺手给他稍微修了眉,那一小颗痣便显了出来。 
众人觉得新奇,逛动物园似的挨个看过来,又存了心揶揄领队,都说这胎记生得有异处,非要品评一番。叶修嫌他们幼稚,等再有人凑过来时便不给看,把人赶走。别人尚好,黄少天碰了钉子却又去怪腔怪调地骚扰王杰希:听闻王大队长号称微草半仙,算无遗漏看相最准,可知道这眉间长痣是什么掌故? 
王半仙也不看他,侧头撇了棚里另一头任摄影师摆弄的叶修一眼,手里煞有介事捏了个决,说道:这叫眉里藏珠,大贵之相,若是男子,野心有成,若是女子…… 
黄少天忙问:女子如何? 
半仙抹了脸上最后一点残妆,轻轻吐出俩字:旺夫。 
一圈人都被他吊了胃口,此时听到下文顿时全笑出声来,楚云秀乐得眼角粉底都抿出道褶子。 
转眼出征前夜,王杰希直播了两小时又给许斌打了电话交代训练事宜,洗了澡准备睡,突然听得敲门。 
叶领队此来目的明确,门一开便跨进来将人按在门板上亲,两手顺着浴袍前襟和下摆伸进去,专往耐不住的地方摸。王杰希勉强从吻里抢出一口气,也不拦他,却还明知故问:大半夜的你干吗。 
叶修又逮着他亲了一阵,把人推到床上,从抽屉里摸出个套喂他叼着,伏下来在他耳边答: 
马上要比赛了,听说我这痣长得旺夫,来给你加个buff.  



我好气啊, @萝呗坑 非要说2逆了,简直在侮辱我,讲讲道理大眼就是日不回来才只能嘴上占点便宜好吗!


评论 ( 6 )
热度 ( 2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覃鱼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