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今天叶王营业了吗(上)

▷给 @萝呗坑 的生贺,我实在是一个非常靠谱的人了!

▷很尬的娱AU论坛体,注意避雷


娱乐八卦>>女性向

 

站了营业CP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楼主冷逆体质,永远萌大热或官配的拆家,别人吃糖我吃翔,心累,想爬。求安利,想买个大势股。

0L lz

 

怜爱楼主,同冷西皮体质,爱莫能助

1L

 

这么明显的知乎体,发到我版是走错门了吧

2L

 

2L确定要和知乎程序员讨论腐向CP吗

3L

 

冷CP有什么不好,怎么放飞都没人掐,自在无边,可乐加烟

4L

 

“可乐加烟”什么梗

5L lz

 

惹,楼主居然不担天团,珍稀动物保护起来

6L

 

“可乐加烟”是他天团某著名无糖cp,饭圈冷西皮代名词了

7L

 

额,我属于究极冷逆体质,粉的都是糊团养老演员过气歌手,天团这种一向都是本能闪避。这对是哪两位啊?

8L

 

……看来楼主是真天团路人,这么明显的指代词都get不到

9L

 

就是叶修和王杰希啦,不过一直都很想说了,按攻受不应该是烟在前吗

10L

 

无所谓了,反正这cp也没人真的在嗑,玩梗而已

11L

 

怎么可能没人嗑,这楼都是新粉吗连这梗的出处都不知道

12L

 

求个科普?

13L lz

 

楼主你不是来求大势股安利的吗

14L

 

出处就是两年前综合版的一个帖子啊,评选饭圈年度苦情之最

楼里有人推了个博主,ID今天叶王营业了吗,两年(现在是四年了)来每日打卡风雨无阻,至今没有能把卡打穿,惨相使人目不忍视一炮而红,从此年年入选苦情双人站类目御三家,但至今未能登顶。

15L 科普菌

 

……惨得令人心折,忍不住想要怜爱

16L

 

年年都一堆人说想要怜爱,然而萌rps只有别家怜爱是不行的,正主营业方能续命

17L

 

不过今年我是很看好这位夺冠的,毕竟天团出道四年以来各种有的没的cp都发过几轮大糖至少够写个两万字小论文了,只有这两位在一起的时候是真铁臂无情相看两厌

18L

 

……也没有到相看两厌这么夸张,只是,emmmmm,秘制性冷感,互动也很淡,就一直不温不火了

19L

 

那这位能坚持四年没爬确实很苦情了

20L

 

所以……

当初为什么会站这对呢,还这么真情实感百折不回

21L

 

唉,你楼真是图样,摇扇远目.gif

22L

 

21L这个问题就涉及到我圈另一个八百年前就嚼烂了的经典论题:叶王cp是如何从大热原始股持续跌停光速糊到平仓线的

23L

 

沃特?这对这样还曾经热过?

24L

 

4的,古参叶粉摇扇微笑.gif

25L

 

萌点在哪里,霸道总裁×高岭之花?

26L

 

……

看在你这个能被不知道哪来的雷文二设洗脑的智商的份上我原谅你的无知

27L

 

萌新求科普啊嘤嘤

28L

 

你们不要搞半含半露犹抱琵琶,我们直白一点诚恳一点一口气说完不好吗

29L

 

可这是个论坛体不挤牙膏怎么水楼层啊

30L sanqin

 

楼上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算了不要管她

31L

 

简单点说呢,就是天团出道预告的时候,别的个人teaser都是完完整整的solo,只有王杰希的teaser里有叶修出镜了。

32L

 

而且是全程在线,天团第一对有铜矿糖的cp

33L

 

天团当时号称是RY公司潜心数年推出的野心之作,出道前造势很强,关注度很高的,所以teaser一放出来就还挺多人入股这对的

34L

 

啊我知道那个teaser!年初入坑的王粉补资源的时候看过,但是并没注意到过有队长的镜头啊??

不过那个预告本身也很迷了,别人都有个重点主题展示,要么唱歌要么跳舞要么干脆就一直拍脸,或者像叶修那个一人乐队也很有趣,就王杰希那个,到底要表达什么我看不懂

35L

 

嗯先不槽楼上眼力,那个teaser是每个成员自己担任导演额……

36L

 

……

好吧,很符合我王成名作天马行空魔术师人设了(

37L

 

所以到底是什么内容?

38L lz

 

回27L:

我们圈冷人少没有这种清奇写手的,不背锅

39L 萝卜

 

突然出现传说中的叶王粉!是打卡po本人吗

40L

 

回35L:

你没看到大概是因为他在二楼窗口充当背景板……

 回38L:

内容就是在类似高中校园的环境里搭了个小舞台,然后小王就随便表演了一些诸如莎士比亚台词朗诵啊阿卡贝拉啊吉他扫弦啊等等片段,就……比较随心所欲吧。

老叶就一直在二楼窗口支着脑袋看着他玩。

 回40L:

这么明显吗!掉马跑走跑走

41L 萝卜

 

这种注视梗,怎么说,有点宠溺??(我怕不是已经被前面提到的霸总人设洗脑了……

42L

 

萝卜太太先别跑!请问对于即将到来的又一届年度最苦情站子评选你夺冠的呼声最高这件事怎么看?(递话筒

43L

 

没什么具体看法,就是如果有大手子想怜爱的希望能来个画手,不然我只能自己修炼了

(这次真的跑走了……

44L 萝卜

 

等等说了半天连个预告链接都不放,这是卖安利的态度吗?

45L

 

戳这里 网盘

主要毒安利能卖出去的少,所以也都粉随正主比较懒散了——来自本楼第二个叶王粉

46L

 

所以你们还能不能好了,话说一半人干事,光速跌停那部分怎么不讲了,懒得过分了喂

47L

 

排楼上(拆薯片

48L lz

 

后来……

就官方看这对有火的趋势出道后就开始官推了,因为叶修是队长王杰希性格又比较稳,策划不知道是被冯宪君克扣工资了还是脑子被驴踢过,在官博给他们俩搞团爸团妈的人设……

你对比他俩现在的人设就知道,违和感不要太强,回想起来都觉得尴尬窒息……

49L

 

而且他俩那时候年龄也比较小吧,因为官方那种态度搞得彼此之间也有点尴尬,营业也特别敷衍,后来甚至回避互动了,很快当初买股的就爬光了

50L 本楼也可能是本圈3/3的叶王粉

 

总结就是一个教科书般官方麦麸失败的惨剧sad

51L

 

那我就更不懂你们为什么还萌得下去了,正主杀cp都这样了还偏要勉强?

52L

 

回楼上,尴尬劲过去就正常了啊,普通队友级别的互动现在还是有的。

53L

 

而且不营业也有别的吃糖方式啊,比如隔壁综合版那个爆料

54L

 

什么爆料?叶修新电影那个?

55L

 

对啊,新片导演就是王杰希拿新人奖的《灭绝星辰》的导演

56L

 

……这抠糖姿势真是鸡儿梆硬了

57L

 

不是啊,他俩合作过导演和团队重合率真的很高了

58L

 

毕竟同公司,还是天团唯二走演员路的,有好资源肯定都给他们了啊

59L


不过很奇怪啊,叶从来都没接过中(热)二(血)向的剧本,感觉他跟导演不太搭

60L

 

这位林导也不是每部都走这种风格的吧。新戏名字都没爆出来呢就知道一个导演也不要这么急着不看好

61L

 

卧槽,你楼莫不是有什么言灵之力

62L

 

我也看到了!惊天大糖!幸福昏厥!

63L

 

什么鬼,你圈说话说一半的毛病能不能好了!我要转黑了!

64L 愤怒的瓜路

 

这位旁友息怒!指路综合版那个爆料贴

啊啊啊双男主!!没想到连MV铜矿都难截到的我cp居然有这一天!

65L

 

不要这么激动吧,双男主也不一定有对手戏啊,也不是没有从头到尾不相见的例子

66L

 

瓜路说一句,改编的原著我看过,现在都市刑侦题材,故事性还行,虽然正反两个男主互动不多,但是设定上还是很有相爱相杀那种酸爽感的,可以期待一下

67L

 

真的吗!两眼放光!

不过还是谨慎观望一下,毕竟我圈不是没有过官方作死的前车之鉴

68L

 

我准备入股了,说不定电影出来这对能大爆呢(别叫醒我

69L lz

 

首页看不到本楼了,帖子隐藏了,楼主快去找版主!

70L


tbc




祝我们萝卜生日快乐!(虽然tbc但我也是爱你的!


评论 ( 14 )
热度 ( 3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覃鱼四 | Powered by LOFTER